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 日文翻譯中文歌詞: 12th Single 太陽ノック もう少しの夢 CD Nogizaka 46

這次推介曲是西野七瀬的SOLO 曲もう少しの夢,一直覺得西野七瀬是懶洋洋的孩子(在外型上),由她去唱這首那麼正面樂觀的勵志歌詞,會否減少效力?這歌曲柔弱的旋律,跟大部份熱血編曲BOMBOMBOM的打進心內不同,很配合七瀬的形象。一想到這首作為初森ベマーズ片尾曲,故事中各球員們團結一致,聽了這曲後也是感到熱血的。

もう少しの夢
繼續做夢

1期生:西野七瀬


もう少し 夢を見させて
讓我繼續做夢吧
最後まで頑張ってみる
我想努力到最後
それがどんなに遠い場所でも
不管目的地有多遠
この手 伸ばしてあきらめない
我仍然伸出手去不願放棄

時々の願いは 流れ星みたいに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大部分心願 像是流星
やがて消えてしまったけど…
最後都會消失…
絶対 葉えたいと思えることに出逢って
假如有了無論如何想要實現的願望
私って 変わったのかな
我會有所改變嗎

人生でそんなに欲しいものなんて
回首漫長人生 也曾有過幾個
振り返った時 いくつあるのだろう?
無論如何想要實現的願望吧?
お金では買えない大事なもの
用錢也買不到的重要存在
目の前にある
就在眼前

もう一度 夢を見させて
讓我再做一次夢吧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今までの私と違う
我已經不是昨天的我
いつも途中で立ち止まってた
過去總是在途中走走停停
この道 歩き続けよう
現在 我要在這條路上走到最後


努力は報われる 誰もがそう言って
努力必有回報 人們這麼說著
勵ましてくれたんだ でも
就算許多人為我打氣
やっぱり無理かなって 弱気になって來るよ
果然還是不行的 漸漸開始變得軟弱
その不安に揺れている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內心不安動搖

どういう結果が待っていようとも
不管最後會迎來怎樣的結局
こんなに夢中になれることなんて
能像此刻一樣全情投入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これからの私にあるだろうか?
大概會引領未來的我的方向吧?
やるしかないね
奮力一搏吧

もう少し 夢を見させて
讓我繼續做夢吧
最後まで頑張ってみる
我想努力到最後
それがどんなに遠い場所でも
不管目的地有多遠
この手 伸ばしてあきらめない
我仍然伸出手去不願放棄


目指すもの 見つけたんだ
我終於找到了人生目標
向かってるその道程は
眼前前進的道路
他にはない そう たった一つの寶物になる
只有一條 而這將會成為我獨一無二的寶物

もう一度 夢を見させて
讓我再做一次夢吧
今までの私と違う
我已經不是昨天的我

もう少し 夢を見させて
讓我繼續做夢吧
最後まで頑張ってみる
我想努力到最後
もしも涙が頬濡らしても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就算眼淚滑落沾濕臉頰
信じ続ければ もっと強くなれるはず
只要繼續相信 我就能變得堅強
ラララ…
啦啦啦…
ラララ…
啦啦啦…
私は負けない
我絕不認輸
今度だけは負けたくない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這一次 我不想認輸



 乃木坂46, 乃木坂46 歌詞, 秋元康, 歌詞, 日本歌中文翻譯歌詞,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