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NMB48 公演豆知識分享系列:

上月 AKBingo 中彩姐說吉本手緊(公司不窮,成員就窮😂😂😂⋯),她說 NMB 公演中的 (Team N 目擊者「I am crying」尾段)每位成員會從袋內拿出一朵人造花拋向觀眾,公司指觀眾不可以拿回家,而獲得花朵的觀眾可以在完場後抽選成員當日直筆 message,一個公演一位成員各簽一張。上次問題兒童須藤凜凜花りりぽん的畢業公演中,「符碌」接花後抽選了008 畢業直筆留念。而這次檸檬市川美織生誕公演,唱 I am crying 尾段時,我一切準備就緒接花,金精火眼,手上摩打,接花成功。❤️❤️❤️

豆知識分享如何接花計劃:
1。要坐在第三至五行。太近成員拋花角度不會在一二行落花,太遠成員拋不到。
2。要跟「目標成員」好好對眼,跟她身體「平衡」。(我的目標是モカちゃん<其實她很可愛>)
3。放低手上所有應援物。(好好準備)
4。要用雙手合十接,不要單手接。(指原個波慘痛經驗)

這次完全接實辣手摧花!然後完場拿花抽選成員簽名。16份之1機會中檸檬,結果⋯抽不中!抽中ココナ 557 梅山恋和,是次選希望!不錯!🌈🌈

NMB48, 好孩子・AKB48, 須藤凛々花, 山本彩, 梅山恋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