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0313: 乃木坂46時間TV完成,生駒里奈畢業演唱會相閞發表。

乃木坂46時間TV順利完成,以「君の名は希望!」作為總結,46小時成員 TV、一個又一個有趣單元遊戲、休養中的北野日奈子出場、元乃木坂46伊藤万理華的回歸⋯有歡笑也有淚水的結尾。拼貼砌紙成幾幅畢業圖,祝福初代不動的 center 生駒里奈畢業快樂盡在不言中。最後發表生駒畢業演唱會將於4月22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以乃木坂氣勢,要坐滿幾萬人場館不困難,可是東京場地奧運會前多改建及重建,空置場館選擇不多,未能在更加盛大的場地舉行略為可惜⋯無論如何,喜歡生駒和乃木坂46的都要抽。

乃木坂46,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北野日奈子, 生駒里奈, 伊藤万理華
#乃木坂46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北野日奈子 #生駒里奈 #伊藤万理華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