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80315: 田野優花畢業發表。

AKB48 田野優花昨晚 showroom 畢業發表。她表兩年前開始考慮畢業,自從去年12周年公演組閣一刻,更加加強決心。能夠在自己最喜歡的 Team K 中完結感到高興。會繼續新 Team K,最後握手會在8月12日舉行,畢業日子待定。

她作為 Team K 中堅,一直都是超有個性,她略帶反叛及率直,她對 Team K 很有熱誠,心知說過希望當 Team Kn的隊長才會畢業。在 48 內當圓滑的孩子成功機會較大⋯幸好外務工作也不少,以資源來說是相當不錯,當然她的舞藝和歌唱力也出眾,令她獲得宮本亜門監督的「ウィズ~オズの魔法使い~」舞台劇、去年更出演「DNA-SHARAKU」、今年日比谷のシアタークリエ10周年記念·concert「TENTH」,有份出演的「リンキング・ラブ」電影也上影。

她的畢業略有蛛絲馬跡,她在不參加加藤玲奈羅密歐與朱麗葉舞台劇甄選時,說自己遲一點才交代不參加的原因。相信是這樣多於兩進文春的「後遺症」。(文春兩砲很一般,沒有如前輩成員的什麼過夜,也確認飯後唱 K 後回家)。無論如何,她說會繼續參與藝能工作兒女優為目標。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田野優花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 #田野優花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