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0313: 乃木坂46 20st Single「シンクロニシティ」選拔發表。生駒里奈拒絕擔當 CENTER 。

昨夜「乃木坂工事中」發表20單「シンクロニシティ」選拔,Center 是自從2013年「ガールズルール」闊別14張 single 後第二次單人 center 的白石麻衣。她在節目中保持謙虛說自己真的可以嗎而感到不安和緊張,但是集合大家力量,希望做出好的 single。而發表畢業的生駒里奈,據新聞訪問,秋元康先生曾經提及為她以這單作畢業單,可是生駒拒絕了,雖然這是她個人最後的 single,她不希望這單變成自己的畢業單,這決定也是為乃木坂而成全和努力,她表示由白石麻衣或同期成員來擔當 CENTER 她都很安心。另外初選拔的山下美月和久保史緒里表示很敬佩前輩,會努力吸收成長。這次選拔三列:前排7人、中排7人、後排7人共21人。對於生駒沒有 center,日村也打完場的說生駒其實在整個排陣正中心被包圍著呢。而美神當單獨 center 引來畢業揣測,但是去年她仍然斬釘截鐵的說自己未會畢業,估計還會逗留一會吧。暫時沒有結論,最近把看雜誌消息和新聞傾斜在欅坂和48,日後會多看乃木坂相關再報告。以上!

第1排左至右:山下美月、堀未央奈、生田絵梨花、白石麻衣、西野七瀬、齋藤飛鳥、与田祐希。

第2排 桜井玲香、松村沙友理、久保史緒里、生駒里奈、大園桃子、衛藤美彩、秋元真夏。

第3排:井上小百合、新内眞衣、高山一実、星野みなみ、若月佑美、樋口日奈、寺田蘭世。

乃木坂46,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久保史緒里, 山下美月,
#乃木坂46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久保史緒里 #山下美月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