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今天看HKT48劇場公演:櫻花宮脇咲良公演受傷了。》
為了櫻花昨晚脫離難波喪失團到博多看公演,全員表演時眼睛分配時間:

5% 上野遥
5% 森保まどか
5% 冨吉明日香
5% 其他
10% 植木南央
10% 地頭江音々
60% 櫻花

事後問卷回答:
上野遥跳舞很安定,最重要是感覺到她是發自內心的享受公演。

植木南央今年會是最後一次參加總選,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她,所以看多一點。

曾經在待推 list 的まどか真的太 cool,communication 真一般,cool beauty 冷皓美人呢。

驚喜是地頭江音々蠻可愛,最後多了點 MC 才發現這孩子純樸中有趣。

櫻花整體不錯,跳舞超拼勁有偶像風範,起腳搖髮美貌也不動如山,整體可觀性很高,只是枯葉 Station 的唱現場真是⋯⋯我以另一角度聽當作是娛樂性豐富的歌曲👏🏻👏🏻👏🏻(笑)然後她捱到最後一首歌中途不見了⋯因爲受傷了,完結和粉絲見送環節也沒有出現。而和今晚船長岡田奈々的現場節目「ももち浜ストア」也不能出演。

James 想為她撫平傷痛⋯🤢🤢🤢

2018年3月8日(木)
開演:18:30~
「制服の芽」公演

チームKⅣ
今田美奈 ・岩花詩乃 ・植木南央 ・運上弘菜 ・熊沢世莉奈 ・下野由貴 ・地頭江音々 吉明日香 ・深川舞子 ・渕上舞 ・宮脇咲良 ・村重杏奈 ・本村碧唯 ・森保まどか ・上野遥 ・宮崎想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