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80401: HKT48 11thシングル選拔及 center 發表:矢吹奈子、田中美久なこみくW center

HKT48 11thシングル「早送りカレンダー」選拔及 center 發表:由矢吹奈子、田中美久なこみくW center。みくりん表示當 center 很原安,會為了成為令人認同的 center 而努力。指原也表示恭喜她們,說終於來到這一刻了。初選拔的有運上弘菜,植木南央相隔六單重回選拔,豊永阿紀 和冨吉明日香分別連續站穩兩單及三單,同時有人歡喜有人愁,常連選拔的朝長美桜痛失選拔,而兒玉遥調養身體亦不在選拔名單內。直至現在,只有指原莉乃和宮脇咲良連續十一單站穩選拔。無論如何,在田島芽瑠失諸交臂,みお和はるっぴ掉選拔後,なこみく的時代要終於來臨了!畢竟 CENTER 多是"熟悉"的,這次網上粉絲大都是正面的。

另外今天 HKT Live 從台上跌到台下官方報告斷骨,她當場時繼續表演到最後才看醫生,很厲害的堅持!而她未來的公演會由其他成員補上。

荒巻美咲、運上弘菜、植木南央、駒田京伽、指原莉乃、田島芽瑠、冨吉明日香、豊永阿紀、渕上舞、松岡菜摘、松岡はな、宮脇咲良、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矢吹奈子(Wセンター)田中美久(Wセンター)

AKB48 每日新聞, HKT48, 植木南央, 運上弘菜, 田中美久, 矢吹奈子, AKB48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HKT48 #植木南央 #運上弘菜 #田中美久 #矢吹奈子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