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80310: NMB48 矢倉楓子最後活動日子及生誕粉絲寄語。

矢倉楓子的最後活動相關在她的生誕公演發表了。最終AKB握手會3月11日是千葉幕張的大握手會、最終NMB握手會3月21日全国握手會、寫真集 3月31日推出、卒業 concert 4月4日而最終活動日是4月10日在NMB劇場卒業公演。在生誕祭中,她向粉絲的寄語:「大家能夠再次為我舉辦這麼好的生誕祭、送給我那樣盛大的祝賀、真的非常感謝。這次慶祝是第7次了。至今以來的一切成就了矢倉楓子是來自應援我的每一位,因為大家,才成就了現在的我。從一開始的時候,我是非常消極的、非常暗然無光的、完全不起眼的人。但是有了支持我的大家,這樣喜歡我,真的像是奇跡一樣!這7年來,我完全沒有為大家帶來什麼回報,但是能夠大家建立這樣的關係和大家相遇,就是我加入NMB48的理由。未來日子,一定還有各種事情等待著我,可是能夠有這麼多人支持我的機會是不會再有了。從今為止七年間,能夠與大家一起渡過苦甜日子,真的、真的很幸福。我也不太好,在握手會都不能好好跟大家表達、但是大家的事情比什麼都要重要,也最喜歡。希望從今往後,各位人生都能夠幸福,而我也能幸福地生活。大家一起渡過漫長的人生。今天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白間美瑠, 矢倉楓子, 市川美織,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 #市川美織 #白間美瑠 #矢倉楓子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