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0318: 52單選拔今夜發表,你想誰來當 center 呢?

這邊箱 51單推出一星期,那邊箱52單總選單預告在星期一晚 20:30 showroom 發表選拔,被選出的成員會在公演後出演 showroom。

坊間對51單有很多批評,服裝奇異而小忍高呼不是出自團隊手筆、歌曲平平無奇、幸好初日過百萬,但是也被批評依靠坂道幫忙,毒舌批評的新聞天天有,有新聞還好,沒有新聞連關注的心也沒有,所以支持奈奈和選拔成員們也無需介懷。不過,52夏單總選就不用依靠外援安定破百萬,新單發表仍然聚焦在誰當 center 及舉行總選的場地。今年選舉沒有指原和麻友後,頂點候選集中 SKE48 松井珠理奈、HKT48 宮脇咲良、NGT48 荻野由佳這三面鐵壁銅牆。AKB48 代表撇除連續兩次 center 的岡田奈々 (album 和 single),AKB 較有代表性只剩下 みーおん 向井地美音追回上年選拔以外的失地,總選單以她們當中作center亦無可厚非。

今天隨便說說這個 52 單主題吧。如果由好孩子當營運的話就一定會給小栗有以當 center,而且是單 center。理由很簡單,營運選 center 需要時間籌備,按半年前推的意圖來說,ゆいゆい是當時當起之選,加上王道繼承麻友,經過幾個月後籌備,這是最佳時機。而另一個重點是秋元康先生所說的起爆劑:Team 8,以ゆいゆい作為 Team 8 領頭衝擊總選名次的先驅,對振奮 Team 8 團體很有幫助呢!也可以減少 AKB 在 NGT 和 SKE 情況強大配票下捱打,本部在組閣把 Team 8 混入本部後,Team 8 可以名正言順作為本部搶奪圈內位置,畢竟本部猛將凋零⋯(這句好孩子要被黑死了!)無論如何,ゆいゆい是 48 的未來是確定的。以上單純是個人希望ゆいゆい當 CENTER,不是什麼預測。你想誰來當 center 呢?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SKE48, HKT48, STU48, NGT48, 向井地美音, 松井珠理奈, 宮脇咲良, 荻野由佳, 岡田奈々, 小栗有以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SKE48 #HKT48 #STU48 #NGT48 #向井地美音 #松井珠理奈 #宮脇咲良 #荻野由佳 #岡田奈々 #小栗有以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