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分享閒聊]
 好孩子Philip日本東京留學旅行生活DAY 074: 我的「同學」。

 有些朋友問,AKB 有甚麼好?樣子不好、身材不好、跳舞不好、唱歌不好...我覺得AKB 好像是一間學校,她們是我的同伴同學朋友一樣。

 學校內,我隔離班有很多性格鮮明的女生,有聰明伶俐的、有文靜可靠的、有炒熱氣氛的、有雍容華貴的、有全力投球的、有熱血正面的、有性格高竇的、有潮流時尚的各類型學生...還有一個常常説要變成新鮮檸檬的同學...

 終於聰明伶俐平均分最高,每隔一年被全校同學們選做班長的高材生畢業了!因為她的存在,才令學校生色不少,令學校變得知名。我常常留意她們班房的動靜,每天都是很熱鬧精彩的、有笑也有淚的,各人也向著自己夢想目標進發,我就像跟他們同一班一樣,跟他們一起經歷。因為她們,我才發現夢想的重要性,謝謝她們每天帶來精神和打氣。

 今日開始高材生要轉校讀專科了,雖然她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是我也祝她前程錦繡,振翅高飛!向夢想進發!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