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DAY 019 (1) 好孩子Philip日本東京AKB48留學旅行生活長編遊記 DAY 019 20140413:(1) 目標食店 The Great Burger
好孩子Philip日本東京AKB48留學旅行生活長編遊記 DAY 019 20140413:(1) 目標食店 The Great Burger

 第二十日開始!在 share house 附近的內街,也會有巴士經過,於是今天選擇不搭電車,搭巴士去。

 巴士因為要兜路關係,時間比平時用多了一倍,不過沿途有很多風景看,一點都不悶!途中經過小公園,這是旅行時看不到的體驗。

 這家小型"動物"巴士,到過涉谷的朋友應該都見過!座位約有十個,這樣的小型巴士,在民宿的外界穿梭,確實很方便!只需要 100 Yen!

 今天的目標食店在原宿,星期日人多擠迫,避免在竹下通穿插,選擇在神官前出口出發!

 沿路經過 ASOKO!超多人排隊的說!

 到了星期日,今日會經過原宿,腦內就浮起它的名字!好唔好食?又睇落去?今次的目標食店是食漢堡包的 The Great Burger。這間食店未搬之前已經很想去吃一次,又是一間平常過門不入的店。

 當然這間出名的食店是要排隊的!

 大約等了三十分鐘,等候期間先選擇想吃甚麼。

 選擇有很多,我喜歡吃煙肉芝士!

 店內佈置很有美式餐廳的特色,播放的也是 country 系列的英文歌曲,很有假日的感覺。

 漢堡包來了!

 我覺得這個漢堡包最好吃的不是那塊漢堡肉,而是那個鬆軟的麵包。

 麵包很好吃,但我更重視的是漢堡扒,還是喜歡多肉汁的多一點。

 整體來說,這是很適合假日輕鬆的一間食店。

 沿着裏內街向竹下通走,星期日我當然不會自殺式地行竹下通,而是選擇走內街,走一些從未走過的地方。

 外界的商店遠不及竹下通多,有很多男女 salon 和護理的商店。

 走出大街,發現了這對很有趣的檸檬耳環!一看到檸檬,我就想起是市川美織了!檸檬!你成功了!我一世都記得你!哈哈...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