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生活 DAY 019 (2) 好孩子日本東京留學長編遊記 DAY 019 20140413:(2) 目標食店 60 秒吉列炸牛!

好孩子日本東京留學長編遊記 DAY 019 20140413:(2) 目標食店 60 秒吉列炸牛!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涉谷, 遊記, 遊記系列,行程建議,


以前在東京旅行時,星期天經過代代木公園,那裏會看到香港沒有的大型公園。人群在這裏遊玩野餐聚會,在一片大草原下,欣賞大自然風景下跟朋友相聚,對我這個香港人來說,這光景是很珍貴的!

不知道為甚麼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已變成一個抗議示威的地點。我懷念很小的時候更新等戚友在維多利亞公園的草原上野餐的時代。

星期天的代代木公園附近,常常有活動舉行。今天的主題是寵物,有很多狗主帶著小狗到處遊玩!星期天這裏是多麼熱鬧!

沿着原宿走到涉谷,走到目標食店一轉!

目標食店非常受歡迎,所以要排隊,但是人龍因為在下午茶時間已經是比較短的!

在日本吉列豬扒大家吃得多了,吉列牛又是甚麼味道呢?
當我在涉谷食 TEA 時, 接到日本室友 MESSAGE, 才醒起原來今晚 SHARE HOUSE 有たこ焼き聚會! 吃完就回去啊!

這間店的絶枝試用六十秒時間把吉列牛炸好!

上菜的時候,廚師會細心講解配料的選擇。但是我的日文還不夠水準,只能聽到一些單字!

也不要緊!每種汁料我也點一點,sze那一個好味?

揭開那牛肉,在薄薄的炸皮層底下,是半生熟的牛!我很喜歡吃半生熟的牛,全熟牛就不行了!牛很鮮嫩,可當作生牛肉刺加入 wasabi 醬油吃亦可!

但是我最喜歡還是加鹽!這部機很有趣,按後電動出塩!

這一餐的性價比很高,1000yen 就可以了!不用$80港紙就可以吃到這個吉列炸牛了!3.5星!

回程經過涉谷車站,外拍一個木村拓哉及中居正廣的廣告板給大家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