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生活 DAY 024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生活長編遊記 DAY 024 20140418: 成田江戸ッ子寿司有朋自遠方來

下午才上課,中午的電視節目有取代了いいとも的 Viking,星期五金曜日有AKB48 中最喜歡的山本彩做常連成員,當然要看!看到中途要上學去了!

開了學個多星期,我班同學全都是中國人、台灣人、香港人計埋我只有二點半個人,我每天聽的是國語,國語進步得更快呢!但是我是來學日文的啊...

放學後和同班的一個香港人及中國人去吃飯, 去了磯丸水產全國多分 店, 新宿有好幾間分店, 同學提議去食,這是我第一次食!


這個吞拿魚盛認真麻麻,送比普通迴轉壽司更差!

最好吃的是這個炸蝦。

他們喝酒抽煙非常狠,最後三人埋單萬多 Yen,當然是喝得多付得多,很均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