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生活 DAY 023 (1)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生活長編遊記 DAY 023 20140417: (1) 目標食店: 俺の空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美食,

今天又是上學天。

放學後,和同學去了遊戲機中心打機,很久沒有去打了!超益智的孖寶賽車,很懷念以前在朋友屋企四人一起打孖寶賽車的日子呢!

在新宿,我記下了不少目標食店,尤其是つけ麺,晚上吃的一間也是目標食店之一。
俺の空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3-13 I&Kビル 1F

名字是俺の空。這個跟相片中的叉燒不一樣,似乎有點貨不對辦,因為來的只有肉碎,沒有豚肉叉燒。

是我按制按錯了嗎?同學那個也一樣沒有叉燒。有沒有都好,我覺得這個湯麻麻...湯也不好掛。
經過車站前看到街頭表演不是乞錢討飯吃,你給 performer 一個微笑,他們也會給你微笑且更落力表演,自娛跟賣藝很容易分別的。喜歡的可以買表演者的 CD作鼓勵。
每日我回 SHARE HOUSE 時, 如果大廳有 HOUSE MATE 在, 都會說 "ただいま"~而 HOUSE MATE 亦會來一句 "おかえり"~因為我不喜歡躲在房間做功課, 所以都會在街上 CAFE 或 SHARE HOUSE 大廳邊喝邊做~在大廳做功課時, 其中一位 HOUSE MATE 將她弄的一碟小食分一半給我, 吃下超高水準!!! 蓮藕夾著肉, 那個汁非常好吃!!! 我的一聲 "美味しい" 驚動了法國 HOUSE MATE! 他吃下也覺好食!

這間 SHARE HOUSE 其實有十多個 HOUSE MATE, 希望多一點交流啊! 我已盡量留在大廳了...更加希望學校的同學不要死讀書和不同國家攪小圈子...這是跟我對 SHARE HOUSE 及學校的期望有所不同呢...

回家看着電視做功課,下午上學的時間真的不見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