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AKB48 拍攝景點, AKB48, 

東京生活 DAY 025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生活長編遊記 DAY 025 20140419: 昭和記念公園賞花 風景の中のAKB48 寫真展
いい天気、散步でしょう。

假日到昭和記念公園遊遊,天氣好、空氣好、花好風景好,遊人多而不密集,感覺太好了了!加上有「風景の中のAKB48写真展」,有我喜歡的檸檬和十夢參與,當然要去看一看!在香港可以去的大公園不多, 有花朵盛開的選擇更少之有少, 來到日本, 繼賞櫻花後, 繼續欣賞大自然! 国営昭和記念公園是一個東京保育很好的大公園, 位於立川。由新宿的家去到立川昭和公園,要近一個小時。

在天清氣朗的日子,當然是要去賞花吧!這個 AKB48 的活動是要在公園內不同的地方,尋找成員為公園影相的位置,十足野外定向的活動一樣。

公園真的很大,花也很美!

我沿途尋找成員拍照的地點,當發現那個 check point 後,把手機向指示牌的 code 一 scan,她就會記下你完成這個 check point。

全程合共有九個 check point,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找,看見美景也停下來拍拍照。

但是樂極生悲了!不小心跌壞了相機!這是無可奈何,幸好尚有IPHONE 影相!

尋找 CHECK POINT 這個活動,行了八個景點,在最後的那個景點時在門口的 AKB48 成員拍的園景展覽,可惜五時到達的時候已關門!

看不到檸檬及十夢的展品實在有點遺憾,畢竟今天有一半是為了這個風景展覽而來的,或許要擇日再來?

離開園地後天也快黑了,吃個迴轉壽司,味道一般,所以食記輕輕帶過。

相機對我來說是必需品,記錄我在東京生活的見聞,所以那天晚上到電器鋪買新相機,肉痛都也要馬上買了。我已經用了 canon 多年,很合拍!
我好鍾意這部夠細小,影夜景好的小相機,由始至終我都係 canon fans, DC好、單反好,就算係小葵 Olympus 和木村 Nikon 代言都𣎴會動搖的,不過我也有在電器鋪到處試試其他牌子的相機!
破財之後,今晚吃一個廉宜的牛肉飯!なか卯牛肉飯最好味是汁!

財散人安樂,回家前到便利店代付費,買 AKB48 新聞月刊,渡邊麻友 mayuyu 跟總監督高橋南哥最後有點餓,吃個撈麺頂肚!怎麼都不飽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