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好孩子Philip日本東京留學旅行生活DAY 073: 味之素大島優子卒業 concert 觀後感

優子!恭喜畢業!

先談優子再談山本彩!今天優子在台上很有活力,多次大叔上身調戲娘娘,滿歡樂的!優子卒 con 有動有靜、有激烈又感性、有型也有可愛也有搞笑,配合她變幻自在的形象!

沒有記錯優子應該哭了兩次,第一次是唱"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的時候(這首催淚歌的歌詞太厲害了);第二次是跟所有成員握手的支え最後一段,哭了兩行眼淚。

另外也很精神奕奕唱了我很喜歡的一首不常唱的勵志歌曲 "After Rain",今天沒有下雨之下很應景,直到concert 中段唱"1994の雷鳴"竟然開始下雨,幸好兩首歌時間就停了!全場實際下雨時間不超過十五分鐘,相比昨天總算差不多三四個小時的雨,今天絕對是天公做美了!

最深刻一幕是優子最後坐上大花圈吊高幾十米直飛對面台頂正式離開!效果很歡樂的!

我貪心點,如果有"転石"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和 "UZA" 就更好了!但是也很完滿結束!

另外說說我推的成員,我帶了「無双」毛巾進場,因為距離台前很近,所以在台下舉起"指原"一面時被指原發現,後來我只提起彩姐那面,全日彩姐向我揮了三次手,兩次在白天,最後一次是原唱着燈的時候,完場後等分流離開時,旁邊的日本人問我是さや姉推嗎?因為他看見彩姐完場時向我力揮手!不用她記着我!只是企定向我揮十多秒手我已經死了!!!開心死了!!!

還有鳥姐和檸檬站在一起玩、十夢跟美音被指原提問,我推的不同隊的成員站在一起,感覺很奇妙!
 


AKB48, HKT48, NMB48, SKE48, 大島優子,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AKB48 拍攝景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