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日本東京留學生活 DAY 005: 天國與地獄的一天...在場慘叫了...国立競技場 AKB48 春コン中止! 大島優子啊!

由昨晚滴滴嗒嗒下普雨到早上, 仍滿懷興奮心情向國立看優子畢業夜, 畢竟今次奇跡地在七萬人中抽中 ARENA BLOCK A 正中台前位置可近距離看, 機會是珍貴的...奈何風太大雨也沒有停, 為了成員表演時及觀衆安全, 結果取消了這個戶外大型 LIVE...





當我正在排隊買紀念品時, 在場廣播 LIVE 中止時, 在場的飯起哄了, 橫風橫雨落雷也沒有辦法, 在場不少海外飯及日本其他地區的飯也是為了這畢業 SHOW 而來, 在場我認識了一個來自大阪的飯也是早上五六時從大阪過來的...呼..人生總是充滿變數呢!人
至於再在國立上表演, 今晚的 MR SUNDAY 訪問秋元康先生情況, 而節目中亦提及營運正尋找另一個場地中讓飯們歡送優子!

"嵐" 的威力...不許 AKB48 大島優子畢業嗎?

以上: 国立競技場 AKB48 春コン 思い出は全部ここに捨て ていけ!,AKB48, HKT48, NMB48, SKE48, 大島優子,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遊記, 遊記系列

2 意見:

大勇 提到...

可惜啊…不過我相信優子比你更失望…你就看開一點,期待味之素那場吧!
另外祝你日本一切順利,我都一直希望去日本留學,就算我今年四十歲了,也還沒放棄呢,你是我榜樣啊~~話說我5月17會去合照會,如果時間夾到,和你見一見面吧!(呃,我是大勇,你還記得我嗎?)

好孩子 Philip 提到...

HI! 大勇! 很久不見! 你有日本留學夢想不要放棄, 年紀不是問題的, 如果今生不做, 就沒有了! 努力啊!

另外. 5月17日我也會去合照會, 到時一起交流 AKB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