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81001: 乃木坂46 22單選拔發表,週刊文春西野七瀬緋聞補充。

11月14推出22單 center 是畢業預定的西野七瀬,先說一下排陣,然後再談談西野七瀬的感受和今期10月4日出版的週刊文春又來贈慶⋯

22單跟21單一樣以777 21選拔排陣,佐藤楓和伊藤理々杏初次擔當選拔。星野みなみ位置很好、大園桃子掉福神、梅澤美波大躍進。21人的陣容3期生加入了6人,入圍率一半真是3期大爆發!2期生大偏差只有2人,到將來4期生出現的話⋯一列七瀬center白石麻衣齋藤飛鳥左右護法很正常排陣。

西野七瀬表示(選拔發表當日)向決定成員們說畢業之前一個晚上,一直也很緊張。自己現在是團隊年齡大的一員,很多東西也達成了,但是覺得畢業離開團隊去做新事情是一個很好的決定,而在乃木坂至今已經沒有遺憾。

今期文春又報導了她的戀愛過夜事件和畢業事情,跟西野七瀬交往了一年的「狂野導演」,因為去年春天分手而大受打擊,而且被原定節目除名(近日在新節目擔當),不過現在已經在約會偶像的聚會中復活,而七瀬亦向營運承認戀愛已經是一年前的事,現在沒有再聯絡。文春也談到她畢業是一年前考慮,今年上半年礙於生駒里奈畢業,她不可以同時進行,而營運為了挽留她而免除她參加工作量負擔很大的握手會。文春也訪問她的朋友,朋友說七瀬表示當偶像感到累了,加上去年完成了電影和乃木坂銷量百萬達成幾個里程碑,覺得是時候畢業。而文春也談到當其他成員們共用褓母車和同住宿舍時,七瀬兩年前就搬出外住,離群單獨行動。文春⋯這次內容補充不夠努力,還是早就已經和營運談好了⋯

22nd 選抜
1列目(左から)梅澤美波、山下美月、齋藤飛鳥、西野七瀬、白石麻衣、生田絵梨花、与田祐希。
2列目(左から)衛藤美彩、秋元真夏、堀未央奈、若月佑美、星野みなみ、桜井玲香、松村沙友理。
3列目(左から)斉藤優里、井上小百合、佐藤楓(初)、大園桃子、伊藤理々杏(初)、新内眞衣、高山一実。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