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925: 54th單選拔發表(二) 秋元康先生的主張預定調和的破壞。

三大姐妹團的未來構圖會是怎樣呢?這段時間發生的,很想寫一下。在 SKE48 大將松井珠理奈休養、NMB48 女帝彩姐畢業、加上宮脇咲良和矢吹奈子的長時間兩年半不在 HKT48,在商業角度的不安因素足以影響 48 業績信心,正常來說大部企業避免這些事同時發生,以穩定發展為輕度為依歸。這次三巨頭的事情是 48 group 巨變呢!看多了秋元先生的節目和訪問,相信他期待的是「這樣的話會怎樣呢!看起了會很有趣!」

在他的角度,「預定調和」是沒有意思,「預測不能」才是根本,他常常說破壞預定調和,在大部分人不安、疑惑、反對之聲下行動,才會出現有趣和蛻變,所以對於 HKT 兩員大將專任韓國 IZ*ONE 兩年半,我敢肯定他是微笑著說:「やってみよう!」去試試看啊!

宮脇咲良:參加 IZ*ONE 可以讓日本以外的世界看到我的機會。不過,我會帶著 48 的自豪而努力,他日回歸時也不辱 48 之名。雖然和大家見面少了,可能會覺得孤寂,但是為了 48 group 和自己去擴大可能性,我會努力的,去到那裡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這兩年半,請大家等待我!

矢吹奈子:不能夠繼續參加 AKB 的活動固然感到寂寞。但是與其在IZ*ONE半途而廢,倒不如冇力。相信大家看到也會開心的,我希望超越自己,回來時讓自己變得強大。兩年半的時間不是短暫,可以的話請大家不要「轉推」,繼續支持我在IZ*ONE的活動我會很高興。他日回來的時候,希望努力令大家感到「咦!你改變了」!

本田仁美:作為 Team 8 栃木県代表活動至今到現在活動要停止了。我知道有因為這樣而傷心的粉絲存在手,事實上我聽到大家的心聲。我想為這次而努力,我想你都會支持我。為了日後回來 48 的時候,讓你感到「去了韓國真是太好了!」而努力。兩年半後回來,我希望練成一身可以擔當 Center 的技能。

如果好孩子是她們,決定也會跟她一樣。這是多麼熱血、多麼有趣、多麼珍貴的挑戰!跳出日本以外當偶像,讓世界看看我同時也讓我看看這世界!是多麼令人期待的成長機會!

對於 HKT48,或許是一個挑戰,但是這個世界永遠有正反兩面,宮脇咲良和矢吹奈子暫別 48,正面來說,也是 HKT 亂世出英雄的好機會,指原之下是中堅和後起之秀爭奪擔大旗的過程,沒有人知道兩年半內發生什麼事,或許兒玉遥覺醒回歸?朝長美桜重拾自信?田島芽瑠捲土重來?又或者潛力童異軍突起?田中美久突然長高?(說笑,喂!)前面多條道路可走,不用擔心呢。現在多了兩個選拔機會,也讓 HKT 的推尋找能接棒的新星機會呢!大家有推介嗎?選一個潛力童的話,好孩子會 pick 運上弘菜。

下回再談。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STU48, 矢吹奈子, 宮脇咲良, 本田仁美, 山本彩, 松井珠理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SKE48 #NGT48  #NMB48 #STU48 #矢吹奈子 #宮脇咲良 #本田仁美 #山本彩 #松井珠理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