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80919: 元NMB48 天生最強 Idol 的渡辺美優紀生日快樂!

美優紀已經準備好今天9月19日生日在Zepp東京舉行 Live 強勢回歸!9月21日也會在元大阪 舉行 Live,新曲已經在每天更新,曲目可以到她的 milky.world 試聽,大部分都是輕快的偶像風格!其中 Morning 娘 producer つんく♂淳君更加為她作了兩首歌曲:「WINTER LOVE〜私のYeah Yeah〜」和「夕暮れセンチメンタル」的作詞和作曲的擔當!

試聽了美優紀新曲中,個人很喜歡「りんご麗し実りの季節」!腦內像浮起みるきー奔跑跳躍的片段!很有她佻皮風格!另外,最近スポーツニッポン刊出的 NMB48 現役及元一期生祝賀彩姐畢業文中,みるきー也向彩姐恭喜,提出相約一起去吃飯呢!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渡辺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山本彩 #渡辺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