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80920: 最強釣師渡辺美優紀強勢回歸!

闊別兩年的渡辺美優紀在生日正式回歸藝能界,在童話城堡的舞台,穿著粉紅色連身裙,出現在2700位粉絲眼前高呼讓大家久候了!終於見到大家!Live 演唱了13首歌曲,包括 9首原創歌曲,新曲有 Morning 娘 Producer 淳君的「WINTER LOVE~私のYeah Yeah~」「夕暮れセンチメンタル」;生物股長水野良樹編作的「りんご麗し 実りの季節」。還有她在48 group 的「やさしくするよりキスをして」、「ジッパー」和「わるきー」,其中「ジッパー」時、由台前一位幸運男粉絲上台拉拉鍊。(被鎖定了!哈哈⋯)

對於這兩年時間,她覺得大家也會有轉變,遇到很多開心事和悲傷的事,大家支持她的同時,她亦希望帶給大家元氣。

據現場粉絲目擊及畢業成員相片上載,欅坂46 今泉佑唯、元 NMB48 上西恵、藤江れいな、與儀ケイラ、門脇佳奈子、近藤里奈;元 SKE48 大矢真那;AKB48 樋渡結依也有到場觀看她的回歸。另外,她會在聖誕節 12月25日舉行 Live,而9月21日大阪場ニコニコ會有直播呢,喜歡みるきー的粉絲不容錯過啊!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山本彩, 渡辺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渡辺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