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80920: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畢業發表!

乃木坂46 生駒里奈、NMB48 山本彩、欅坂46 今泉佑唯,今年坂道和 48 group 也有震撼人心的大將畢業,今天西野七瀬晚上在官方 blog 發表畢業,突發得難以置信呢!如果跟粉絲們做問卷統計,Two Top 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瀬那個先畢業?相信大部分粉絲都會說是前者美神まいやん,畢竟她外務和工作機會很多而且穩定。而なぁちゃん她表示一年前開始考慮畢業,並且和營運相談,今天畢業發表,決定今年年底畢業,畢業演唱會將於明年舉行,日後會繼續藝能活動。 ​​​以下是她官方 blog 內容全文翻譯:

「秋天到了,很久不見!
我是西野。突然想跟大家傳遞一件事情。
這7年間期間,謝謝大家照顧。

我西野七瀨將於今年年內活動完成從乃木坂46畢業。
17到24歲在乃木坂渡過,遇過很多人,經歷了不同波折,感覺到未完成的自己漸漸成熟。
雖然過程還沒有完成,也談不上是目標,哦!原來我是如此不服輸、情緒原來可以如此高漲、這樣哭過從前從來沒有過的、不甘心到極點。心理也好、身體也好從未如此力竭筋疲的程度,同時發現了很多自己的未知數。

從最後甄選的那天回想,有說不盡的重要回憶,很多很多。非常非常開心!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美麗最激烈的時刻。

陪伴我的不只是成員,工作人員,還有應援著乃木坂46的大家,令到弱小的我,一次又一次的從大家獲得自信。從留言,信件,握手會,大家的關心我都接收到了,感謝大家。說著「是推你啊」的大家,真的感謝。

讓我成長,也是多得大家,或許還是想再變強一點,所以要離開這樣喜歡和熟悉地方,還有點不安,不過這真是自己選擇。就算自己獨自一人,也想繼續這樣的工作,日會發生什麼事非常期待,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未完成的事呢。

考慮畢業是從一年前和事務所商談了,終於在今天向大家報告。邊寫邊減,來來回回修改很多次,慢慢寫出來了。雖然活動是今年年底完成,但是畢業演唱會是明年舉行!這樣嶄新的方式,希望大家能明白,果然還是喜歡現場演出呢,和大家一起炒熱氣氛,就這樣作為乃木坂46最後想完成的事。

以上。

另外還有一點,今年夏天日本各地發生了嚴重災難,每當看到這樣的消息,我很心痛。我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可以為災難做些什麼,那麼呼籲大家在幕張乃木坂46全國握手會捐款支持。
謝謝!希望得到你的捐助。
也祝願一切回復正常。

對受到災害影響的每一個人表示衷心的同情。」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