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東京生活 DAY 21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209:  (2)  檸檬波與檸檬合照

在銀座街頭聽到很喜歡得 melody。十多年前是 SMAP 令我留意日本⋯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和オレンジ都是令我毛管戙的歌。

終於、終於、銀座 t au 有貨了!貴也要買下這個廣島市川美織新鮮檸檬了!之後 Le Cafe Doutor 大半天,一邊辦事一邊重播著 Not Yet 的「希望の花」!推介這首歌啊!🌷🌷🌷

檸檬波一整天在這裡看街上的人仔行來行去呢!🍋🍋🍋

NMB48 中我最喜歡檸檬!不是不是!還差彩姐一點點!😝😝😝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