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東京生活 DAY 205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204: 偶爾吃了中伏的也要經歷...
長篇遊記 Day 205: 20141204 (1)
DAY 206日 Encore 時段之帶著吃貨檸檬波吃目標食店系列(23):マジメ!

不高興啊。如果是我自己吃到中伏的是不要緊!雖然說偶爾吃了中伏的也要經歷,但是要朋友吃得不好就不行啊! ...這次有點貨不對辦。

我落單時指著相片及うにいくら丼跟店員確認,他說有。誰知來了的是這個!

我說這個是うにいくら丼?那幾片白身魚⋯⋯他說是 サービス!

Hm...我再說一遍這是うにいくら丼、那麼個お皿也不一樣。他回答依然是。

下面那個其他食客拍的圖,1620 yen 還可;但吃右面那個連若狹家都不如啊!😤😤😤

不理論了!私はマジメですか?
友達走了,大阪之行及幾晚遊玩,今天要休息一下。
めちゃイケ一定要看啊!總監督岡村戀愛大整蠱解散 AKB!可憐彩姐眼紅紅說やばいやばい...😅😅😅
眼鏡店、藥房、車站、pachinko、書店...總有優子在附近!
最近檸檬波很熱氣,天氣乾燥加上連日吃不少炸物和串燒,緩和喉嚨痛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吃龍角散系列啊!舒服哂!
今天沒有出外吃飯,回家前在超市買包即丁即吃 pizza、看著食わすぎ嫌い王決定戦吃,這個節目很有趣,是兩方各自吃四道菜,其中一道是自己最不喜歡吃的食物,在對手的面前吃以不被對方看穿自己最討厭的食物為目標,很考演技啊!今集有本田翼!

話說我家宮崎葵也玩過兩次啊!
繼Team K,B,4 後,我一直期望可以看到 Team A,前天終於收到抽選通知可以看 Team A!有ぱるる、楓子、川栄、十夢⋯果然天有不測之風雲,ぱるる和楓子体調不良明天不能出演。

雖然不能被塩,Team A 公演還是要去看的!少了一分塩,可能會更甜?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