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東京生活 DAY 209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208: (2) AKB 總監督高橋みなみ宣佈畢業!

AKB 今天開始要踏入第十年,今天接收到一個消息⋯
這次在 Husky Hreme donut 店內閉關,檸檬波在吃 donut 和看燈飾;我就重播聽著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辦事。麻友輕快的歌聲和 ぱるる在 PV那突如其來的大動作暢遊腦內呢!😊😊😊 離開時看看 AKB 消息...總監督高橋みなみ宣佈畢業!

早前節目還在宣佈畢業捉弄成員,彩姐真實的重視 AKB!她那些眼淚鼻水完全真實!知道被玩的表情像說:「不應該拿這些東西玩啊!」動了真氣一幕,現在成真了。

總監督高橋みなみ不是我的神推,但是她根本就是AKB 之魂,支持 AKB 就如支持她一樣,她和 AKB 不可分割。黑子黑成員如恆河沙數,但是我完全沒有聽過有飯黑總監督,可見大家對她是絕對尊敬!

對たかみな的回憶不多,最深刻那次是秋葉原劇場下撞到她,那時覺得她真的很細小,但是支撐着整個 AKB 其實一個小小的巨人!

另一個回憶是她在755回應我一個簡單的短信,每天也在繁忙的她竟然也會看每一個飯發給她的短信甚至回覆,真心覺得她的專業。

昨晚零晨看完めちゃ、驚覺節目像真實畢業一樣,於是看完後在合照會抽選也抽了她,來年合影必定跟她說道謝,感激她為 AKB 多年以來的努力。不是 AKB,我也不會來日本留學的。

謝謝たかみな、剩下的一年我會繼續應援 AKB 的!👊👊👊


たかみな是 AKB 之魂,絕對是最重要的人!永遠尊敬!早一年做交接對全團是很好的安排。👩

由依作為接班亦是很好的選擇,人緣好、努力家、責任心強,又一個章節的完結,也是新一章的開始。

レモンボールの劇場:

カフェで仕事した後...ニュースを見て...たかみなの卒業発表した。

AKB の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爆笑!たかみな演技很強!

彩姐動真氣!堅喊!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