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東京生活 DAY 207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206: (2) 目標食店系列(27):銀包不見了!在家附近有一間米芝蓮拉麵!

今天天氣晴朗無比!理英出外走走!在家附近吃了秋元康先生推介的蛋包飯後,就在家裏閉關趕工!也好!很久沒有在家,且看今晚めちゃ播之前能否完成?

還未拆下的大島優子卒業コンサート背景牆!是不捨不得她離開 AKB 嗎?她在頭頂飛過一幕仍然歷歷在目呢!很高興她有很好的發展~~~


東京很冷!今天趕工兩餐也在家附近吃飯,這家其實是必吃目標食店,只是一直在排隊 list 內!她主打「ぱるる」拉麵,什麼ぱるる啊?即是塩啊!來吧!塩我一麵吧!

題外話:回家發現銀包不見了!這次我有點擔心,因為銀包內有頗多現金、我也擔心証件⋯於是馬上跑回去,日本人沒有令我失望!回到店內店長把銀包交還給我。太好了!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