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東京生活 DAY 199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128: 大阪篇: (4)今次去大阪的目的!須藤凛々花的生誕祭!008 的天使死光射穿我的心!⚡️⚡️⚡️

雖然住在日本,但是也不能常常抽 NMB 劇場,看了檸檬鳥的 Team BII後,Team N 一直是我想看的公演,但是不可以常常抽,通常有彩姐或須藤凛々花才抽的。

竟然抽中了「一般」須藤凛々花的生誕祭,當然要從東京過去大阪啊!

通常我有買的總選生寫就是推的成員:檸檬、彩、鳥、美音、十夢、谷、ego、リリぽん⋯

選秀狀元須藤凛々花是其中一個,暗推了!

最後有"見送"取代以前的 DUP 膊頭,自從那非AKB飯攻擊事件以來,終於恢復了一些原有活動,值得開心呢!

這夜的008很多 MC,小孩子羽翼未豐,期待她的成長!散場後,008 的媽媽跟飯道謝。她給女兒的信很感人,勉勵女兒。008 要努力啊!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大阪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