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東京生活 DAY 199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128: 大阪篇: 便宜住宿繼續試!應該不會出現「松井玲奈」👻吧!

早上九時之前就要 check out 了,於是在附近找其他住宿,這區其實有很多相類似的motel。經過一間很乾淨企理的,但是已經滿室。🏨

現在到另外一間,旁邊是停車場,從房間遠看可以見到大阪的新地標 ハルカス,也是在全日本最高的大樓。房間太陽很光猛,有空調有電視房間也有wifi。👍可能不是人人喜歡跟馬路的住宿,但我很喜歡近馬路的住宿,太安靜反而睡不着,太寧靜的話我會想起「玲奈」會從電視爬出來👻!哈⋯

房間價錢由千五至二千 yen ,單人雙人日式西式也有。我今晚住的這一間是1750yen,也很便宜。😊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大阪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