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東京生活 DAY 196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125:  (2) 銀座 DIOR 展覽

銀座新地標Kitarito 附近有一個大型的 DIOR 展覽, 無料進場啊!場內有很多展品,那個戴安娜王妃的晚裝和手袋最吸引我。DIOR 名牌子我不知道太多。只記得我女人好鍾意儲 J'adore 個香水瓶...

大愛檸檬市川美織💛💛💛銀座檸檬發見!🍋🍋🍋大愛檸檬!❤️❤️❤️🍋🍋🍋在我的推し榜上,檸檬確認已經超越鳥姐向彩姐進迫!💛💛💛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