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東京生活 DAY 198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127: 大阪篇: 檸檬波的挑戰!$55 一晚的住宿!😂😂😂

這夜我訂了一間只需要 855 yen (五十幾元港幣) 的住宿,我不是窮到這個地步,只是想體驗一下。😜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那間 motel 的老年女士非常健談,她說我住的那一間房是最便宜的,不過真的很細小,沒有電視沒有空調,這些我都事先知道的,也看過房間的相片。她問我要不要換一間新一點的房間,她說不能補差價,先取消 booking 再給總額,其實都是很便宜,只需要 1500 yen,但我以 credit card 付 hotel.com 取消不了。我說不如上去房間看一看?😁

上去沿途每一處都非常殘舊,lift 是一層有一層沒有,出𨋢要行樓梯落一層,這裏住客有很多年輕的外國及中國人。房間的走廊有點像王家衛電影裡面的佈景,也帶有一點無間道的色彩!😎

我的房間就在尾房,又是尾房?會有像松井玲奈的「東西」出現嗎?我不知道啊!👻

當老年人拿著一抽鎖鑰打開房門的時候,我看到的跟我想像中的大小一樣,大概是4尺X12尺,和式房間,但是那張床單看起來似乎有點骯髒,不過既然轉不了房間,我也把行李放下,再跟她下去辦理手續。如果要自己保管鎖鑰,要付按金及獨立分配。😊

下去前台時,老年人蚊一位年輕一點的女工作人員,我的房間可否轉另間房間,那位小姐說只需要補差價就可以了。這是我想起來間房的被鋪的骯髒程度,這個已經不是體驗或是不體驗的問題,可以轉就當然願意吧。😄

現在我住的這間房間,燈光光很多、被鋪乾淨很多、有雪櫃有空調電視開得着但沒有台,1500yen 都很便宜。👍

至於沖涼,在小浴場沖,沒有梘液及洗頭水;wifi 只在一樓。我上次也在同區住另外一間,那間比較好,明天住那裡好呢?😱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大阪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