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東京生活 DAY 192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121 (1) 回到東京了!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大家久等了! 回香港處理一些事務經過 "48" 日後, 買了單程機票今晚回去東京, 繼續 SHAREHOUSE 的生活, 單程機票?! 是! 這次回去 ENCORE "完結" 時間未定! 像陽菜一樣, 在大家不以為然情況下宣佈 "完結" ? 哈哈...:P ANYWAYS, ENCORE 正式開始!

之前一百九十天前半部是"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 以"留學生活" 及 "AKB48" 為主題, 這一次的 ENCORE 會以什麼形式?

答案是: 沒有計劃! 真的不知道! 拿著秋元康先生的宗旨, 讓故事順其自然發展不是更有趣嗎?

題外話:
在香港的 48天, 我看了很多秋元康先生的東西, 書籍、電視節目、雜誌訪問, 當然每天也有看著他的 755, 整個人也好像在 "換血" 一樣! 日常生活觀點和角度變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眼界真的大開! 眼前所有東西也變得很有趣! 那個成長速度令我非常驚訝!

好了! 我上機了! 期待這此東京生活 encore 令大家看得有趣開心!

我看了很多秋元康先生的東西, 書籍、電視節目、雜誌訪問, 當然每天也有看著他的 755, 整個人也好像在 "換血" 一樣! 日常生活觀點和角度變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眼界真的大開! 眼前所有東西也變得很有趣! 那個成長速度令我非常驚訝!

天氣比想像中冷,食店多在十一時開店,八時食店選擇不多,去了思い横町的愛店吃,吃完睡魔來襲,

回 share house 放低行李再到新宿,因為昨晚坐零晨機沒有睡,走到半路突然像 みるきー 當年台上被安排兼任那幕斷電⋯帶レモン波快吃了愛店的そば後,去 ドキ 買個枕頭回去爆睡!!!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