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長篇遊記 Day 198: 20141127 (2) 向大阪移動中!
東京生活 DAY 198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1127: 大阪篇: 向大阪移動中!

從秋元康先生的文字上理解多了,對生活上所有事情都樂觀很多很多。他常常說要留意身邊任何大小瑣碎事,小如路邊的小花小蟲,大事如生離死別,萬事都是一個過程和體驗。

當我正乘坐新幹線途中,看著窗外風景,只是眨眼的一秒,景物就由山景變成海景。我對這幕看似簡單,但是其實很有深層體會完全是來自秋元先生的教誨。

人生不快事十常八九,每個人都會遇過失戀、人生迷惘、事業不如意、社會動盪不安等事情,這些都是一個人生過程,過程就好像乘新幹線一樣,迷惘如處身黑漆漆的隧道,轉眼只需一秒,出了隧道窗外風景已經變了美麗的紅葉樹林,不同的景色看你如何體會,而能否走出那黑洞就要看自己了。

秋元先生的正能量大得令我也明白到他這個解說,所以我說這次再來日本是一個「換血」改變人生觀的過程,這個變化太有趣了!

跟 Jurina 一樣,看看這個新幹線外景色,最高!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有興趣知多點可私信我。有禮貌的交流我一定會回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大阪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旅行,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