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90425: NGT48 まほほん山口真帆 Twitter 畢業心情。

今天山口真帆 まほほん畢業發表後再在 Twitter 寫上現在的心情。

雖然有傳她簽其他偶像事務所,但是後段字裡行間看來好像不會再當偶像⋯大家看看她的內容。

「我,山口真帆將會從 NGT48 畢業。
向粉絲傳達畢業消息真的很抱歉,想以笑容向大家傳達,但是面對在自己之前的れな(長谷川玲奈)和りこ(菅井りこ)畢業發表感到懊悔,全力忍著眼淚。

很喜歡偶像,喜歡 AKB48,對喜歡偶像的自己感到悔恨,也對不顧父母反對成為偶像的自己感到悔恨,也想過如果沒有加入 NGT 的話,會不會就沒有這樣的回憶。但是現在覺得加入 NGT 真是太好了。

一直支持著我的是れな,りこ和もふ,不理別人說什麼,都對自己做的事情是正直和自信。一直守護著我,如果我做錯了什麼的話,他們也會對我全力發怒的。我們不是串通,而是有著同樣想法的同伴,所以我也被信任。然後,我也想像三人支持我一樣去支持她們。如果沒有加入NGT,我不會知道真正的朋友是怎麼樣的,能和這麼好的朋友相遇,是我的寶物。

如果沒有加入NGT,也不會遇到這樣支持我的粉絲。消耗自己的時間,像考慮自己的問題一樣考慮我的大家。對於這樣的粉絲,我每天也都在想著。最後讓大家看到的是那時道歉的樣子,感到很遺憾。我在想如果不是其他的成員而只是自己受傷就好了。但這樣讓粉絲也會感到悲傷。讓大家看到那樣子真的很抱歉。所以從千秋樂到最後發表,都希望以笑容面對。但是在第二天新聞看到自己完全笑不出來,那時候大家哭泣的姿態一直在腦內。

還有兩次握手會,畢業公演,希望能讓大家展露笑顏,連同大家感到悲傷的部分,最後希望能讓大家笑一下,就像大家支持了我一樣,希望這次我也能夠給大家帶來精神。

這次讓本來不認識我的人也認識了我,還有希望以不同方式認識我的人,但是,難受痛苦悲傷也好,這全部都是我的人生。不管是以什麼樣的形式,能夠和大家相遇我都感到很開心,很感謝我們能夠相遇。即使在沒有活動的日子時,不管是message 照片還是畫畫圖,都充滿心意和鼓勵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會當偶像,但是想作為一個人,希望能夠成為再被大家愛著的堅強又溫柔的女性。

即使在背後被別人指指點點,也要向著自己相信的道路進發,坦承的活下去。

這次要展現自己幸福的姿態,為了能夠為大家帶來精神和勇氣而努力向著夢想進發。

說不出請應援支持的我話,能夠一直守護注視著我就很開心了。

大家都是我的寶物。」

繼續當偶像,還是離開藝能界,まほほん喜歡就可以了,順著自己的步伐生活下去。祝福!

山田野絵, 中井りか, 太野彩香, 加藤美南, 西潟茉莉奈,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荻野由佳, NGT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村雲颯香,長谷川玲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 #村雲颯香 #長谷川玲奈 #NGT48 #西潟茉莉奈 #太野彩香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羽切瑠菜 #山田野絵 #荻野由佳

山田野絵, 中井りか, 太野彩香, 加藤美南, 西潟茉莉奈,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荻野由佳, NGT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村雲颯香,長谷川玲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 #村雲香 #長谷川玲奈 #NGT48 #西潟茉莉奈 #太野彩香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羽切瑠菜 #山田野絵 #荻野由佳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