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90421: NGT48 山口真帆長谷川玲奈和菅原りこ三人發表畢業。(畢業感言中文全文翻譯)

NGT48 まほほん山口真帆和天使軍的同伴長谷川玲奈和菅原りこ三人在 Team G 千秋樂公演接近謝幕前畢業。畢業發表首先由長谷川玲奈開始發表,接著菅原りこ,然後隊長本間日陽說完一番客套說話後,最後一直垂著頭蓋臉哭泣的まほほん也鼓起勇氣畢業發表。

以下是她畢業發表內容:

「我,山口真帆,從 NGT48 中畢業。

今天把要說的寫在紙上,要向大家說一直沈默至今的內心說話。

我喜歡當偶像還有這個團體。

正因為這樣,想去改變這個團體,也因為自己受到那種痛苦實在不希望我重要同伴遭遇到同樣經歷,所以抱著放棄一切的覺悟作出了行動。

事件發表時,因為社長說「因為沒有被起訴等於並不是事件」,還說我是攻擊公司的加害者,而我只是想保護成員,想要認真進行活動,希望能夠有一個健全的地方進行偶像活動,而這個對什麼都採取不聞不問的團體,也沒有我可以當偶像的位置了。

面對應該正視的問題也不聞不問,那麼只能放棄了,而新的 NGT48也沒法開始就是這個團體得到的答案。

可是想起不改變現狀的話還是會發生一樣的事,所以一直忍耐到今天,可以做的我也做了,但是我可以做的實在很少。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比生命重要。我希望重要的同伴們每天安全情況下安心當偶像。

然後,當我對外界發出消息後,在我旁的的有(長谷川玲奈),りこ(菅原りこ)還有もふ(村雲颯香)。

大家對將來決定了後,就有這樣的發表。

現在能夠為 NGT48 可以做的事也只有畢業了。對粉絲我感到很抱歉。

很多人在支持我,也收到了很多遇到同樣被害的人的 message,也有人因為看到我而獲得勇氣和精神。

可是結果變成這樣,這樣讓很多人失去希望感到抱歉。

即使做正確的事情也得不到回報的世界,也不希望在這個世界做正確事情的人受到損害,這是我心所想。

很多人犧牲時間來給我支持,真的很感謝。

今後,希望大家能夠為自己,把時間使用在讓自己開心事上,希望大家幸福。

就像大家希望我得到幸福一樣,我也希望大家得到幸福。

還有、對一直支持我的粉絲,以這樣形式說畢業真的很抱歉。

很想像以前一樣唱歌跳舞,每星期握手會,說著「之後再見」,但是 5月5日和6日就是最後的握手會了。在休息期間沒有參加的握手會也會在那場補握。能延續上次「之後再見」的話題我會很開心,那時我們再談談夢想吧。

最終活動日是和玲奈和りこ一起在 5月18日舉行畢業公演。

正在受傷而沒法參加今天公演的りこ要努力回復健康練習,能夠笑著站在舞台讓大家看到追夢的姿態會感到很開心的。

我今後可以做的就是不再讓大家看到我痛苦的樣子,要帶著笑容表現幸福的樣子,這樣使大家精神起來。

就像大家對我支持一樣,我也希望成為能夠為感到困擾的人支持的人。

還有,我也有想過要是我不在 NGT48 就好了?

但是,和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一起公演,得到粉絲們支持,就覺得和成員們和粉絲們相遇真的太幸福了。成為 NGT48 其中一員實在太好了。

希望成員們和粉絲們,今後的人生能好好生活下去,希望大家也是臉帶笑容的活著。

雖然只剩下不足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到最後能作為一個人作為 NGT48 成員能夠和大家再次笑著見面就好了。還剩下一點時間,也請多多支教。」

她的感言⋯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這不就是「天使偶像」的極致⋯天使終於解脫了,嗯⋯眼睛不禁流淚了。💔💔💔

下回再談感受。


山田野絵, 中井りか, 太野彩香, 加藤美南, 西潟茉莉奈,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荻野由佳, NGT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村雲颯香,長谷川玲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 #村雲香 #長谷川玲奈 #NGT48 #西潟茉莉奈 #太野彩香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羽切瑠菜 #山田野絵 #荻野由佳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