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90414: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談個人領導論及畢業時間。

昨天寫了白石麻衣在スポーツ報知有全版訪問專欄的一句重點。今天就寫一下她在專欄詳談個人領導論及在乃木坂46 畢業時間表的內容精華給大家。

白石麻衣:

「加入乃木坂46全賴音樂學校老師推薦鼓勵所以去參加甄選。每次1期生被問到為什麼加入乃木坂,回答因為想要做偶像的成員很少,很多都是父母和朋友推薦,所以沒有明爭暗鬥的感覺。第一次和成員們見面的時候,大家很投契。

在乃木坂46出道前有過幾次放棄的想法,深夜拍攝 MV 後,早上拍攝封面,累積了很多壓力,有思考到日後自己的方向。而那時乃木坂沒有什麼特色,不禁有不能堅持下去的想法。

但是因為有一期生成員們一起享受開心一起分擔痛苦走到今天。終於有乃木坂「可以了」的感覺就在東京巨蛋表演,那時台下螢光棒的景色永遠沒法忘記。

在第6單「ガールズルール」擔當 center 時,從來沒有想過會站在 center,心裡很不安。前5單都是生駒擔任 center,這是負上很多壓力和使命的位置。不只是我,團隊幾乎沒有成員有「我一定要擔當 center」的念頭,當第7單失去 center 時,略帶安心同時感到疑惑,剛剛加入的2期生堀馬上擔當 center,心情感到很複雜,使我支持 center 也好,因為我常在center 旁位置,所以慢慢地學會支持她們。

站在 center 後,我會考慮全個團隊,最初我擔任 center 的時候,是一首有活力的歌,我站在前面表現出很有活力的話,周圍的成員也會充滿活力。西野擔任 center 的「気ついたら片想い」是令人傷感的歌,而西野那時看著成員傳遞了守護的感覺,成功為乃木坂添上虛幻傷感的感覺。

許多1期生都畢業了會感到很寂寞,而新成員的加入,團隊也能夠添加能量。西野曾經談起畢業話題,所以我也有心理準備,感覺是時候吧。跟西野一直是對著站,我們一直是這樣一起努力向前走,所以她離開的時我也感到很寂寞,雖然現在也有這種感覺,但是還是會為她加油的。

我畢業的話,是看時機吧,自己也不是太清楚,但我想差不多該畢業了的時候一定會到來。我在團內應該做的全部也努力做到了,即使沒有我的時候乃木坂也沒有問題的發展下去的時候就畢業了吧。今後的發展方向,沒有制定目標和終點,去做想做的事,現在開心就好了,我是處於這樣輕鬆的狀態。

最後記者結語:Cool Beauty 是白石麻衣面具呢,當她背負團隊責任中釋放出來,才能綻放她的真正魅力。」

https://hochi.news/articles/20190412-OHT1T50122.html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