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90410: 故意揭開偶像背後黑暗面。

王道偶像渡辺麻友說過:「偶像的王道,是讓大家看到外在的亮麗,隱藏背後的故事,才是偶像應有的樣貌。」這點麻友真的做到接近90分完美。

偶像,是一份工作,工作是商業,亦是很多成員常說的「ビジネス」。專業就像最近日劇狂賭之淵中的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角色,即使再討厭粉絲,幕前也要貫徹始終的在台上笑臉迎人,握手會全力做好。而在幕後像角色在樂屋瘋狂咒罵粉絲破壞物件發洩,說為了目標,這些厭惡性工作根本不算什麼!至少沒有在幕前自揭瘡疤傷害當初支持和進言讓她改進的粉絲。

記得幾年前在握手會跟一位48 粉絲談天,他是推那位近來不停說當年握手會時如何敷衍粉絲作話題的前成員,朋友那時說跟她在握手時遇到類似問題,也因為那種反差和真人形象令人感覺難受,我當時很深刻是因為由一個推的粉絲說出來,相信不會是假,那時心想她難得受營運推也這樣實在很可惜。我不知道那位粉絲如果今天看到那個節目會有什麼感受。那種懶理你為我請假,為我投票,甚至老遠乘新幹線乘飛機來跟我握手!現在說你知道那時我根本不當你是什麼回事啊!不過,現在在節目說對不起啊⋯⋯是否真心道歉後悔?看看一次又一次同類型批評 48 相關的毒舌話題的定位,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吧?為了炒熱造出話題繼續在藝能界打滾。有成員畢業後會盡力洗脫在團隊時的影子;同時會有成員感恩 48 / 否定 48 的過去,那麼受害粉絲就容忍一下吧!

如果你問我神推戀愛流出還是不重視粉絲那個傷害性較大,一定是後者。前者是少女七情六慾下所謂不成文的戀愛禁止規條很不近人情和侵犯人權;而後者非定位式故意敷衍粉絲就是不專業,連基本秋元康先生系列的「可見偶像」握手的核心工作也故意不做好,輕視粉絲的支持和付出,這樣很讓真心支持她的粉絲傷心呢⋯

跟指原合照上載 Twitter 借借人氣先,看到指原很配合對方的形象,笑😅😅😅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