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89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30 (3) 四團劇場全國制霸名古屋篇: SKE48 劇場公演

 
終於四團劇場全國制霸了!我一直也很期待可以看到 SKE 公演,這一刻終於來了。東京 AKB, 博多 HKT, 大阪 NMB 劇場公演幸運地看過,非常很樂在其中!抽劇場我不是全部都抽,通常是有興趣才抽,這次抽 SKE,如果在以前會是為松井玲奈而來,而今天是為かのん、たに、こあみ而來的!

谷,我想見她很久了!雖然她很瘋狂,但是很有趣!秋元先生也表示推她!(DD)哇哈哈⋯

 
這次我以東京住所身份抽「遠方」,這次又對地址和姓名証明了。我會建議抽遠方的朋友不要借地址抽,工作人員真的對名字及地址。(當然有人曾經沒有事,嘗試與否閣下自由。這個是我個人經驗。)

 
公演觀後感:
劇場場地門口是四團中最有氣勢,舞台很高,要抬起頭看,個人感覺是四團中第二好的舞台呢。
 
初段我是看木本花音 かのん 多一點,也有看小林亞實 こあみ和 柴田阿弥大眼,之後因為谷真理佳 たに 太有趣,她臉皮真的很厚去得很盡,反而很欣賞她的專業。我看 AKB 不單看她們的娛樂性,成員對自己所說的夢想是不是以行動証明,會更加欣賞。谷是其中一位。


最後唱"遠くにいても",她眼紅紅的唱著,是想著當天是與分隔遠方 HKT 戰友的出道紀念日嗎?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