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87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28 這是我在東京的最後一夜?

之前曾經說過,當我買 Amalka 公仔一刻,就是離開東京一刻。這夜我把 Amalka 大中小公仔也買了,「她」跟我在最喜歡沈思的涉谷 Starbucks 渡過這一晚。哈⋯很故事性呢?

發佈:私、好孩子 Philip は、東京留學終了をします。

是的,我的日本留學 180 天留學完結了,這是我經過詳細考慮的決定,沒有半點被迫。

我很喜歡東京,喜歡這裡的一切人和事。我當初過來留學生活的目的達成了一半,體驗生活方面我非常滿意,持續的東京生活令看見另一個東京。而這次回國,是因為我在東京找到工作上和遊樂上的新構思,需要回去處理。

這幾天我在處理搬遷事宜,跟室友道別,明天就去名古屋,暫別東京。我可以預告一下,無論學習日文,還是日本生活,絕對不是完結!

現在是「演唱會」encore 前往後台換衫的一刻⋯:)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