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82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23 (1) 上野秋葉原CLASSIC路線
十一時起床梳洗見到室友,ええ⋯今日仕事しない?原來今天是日本假期!學校假期中我也分不出那天是假期了!哈哈⋯中午去目標食店,遇到食店不定休已是家常便飯的事,我通常都有後備目標食店,只是今天時間很尷尬,過了一時半很多目標店都過了 last order,又或是預計去到就關門。不知什麼時候,變得很咀习很揀擇,又要500-1000yen,又要好味,所以臨時再找其他或看上其他食店很耗時。

這次不找了,去這間傳統一點的大牌老店,吃什麼侍應發辦說最受歡迎的一個 dish就可以了!這食店我來說超出 budget了。侍應推介的牛腩飯 要1450yen。不得不承認一分錢一分貨,牛腩炆得很腍,那汁很濃厚,我嫌白飯不夠呢!好吃還好,更貴更好吃的也有很多,但是我現在的宗旨是以平價之餘吃到性價比高的美食,所以這個不太滿意!不過環境很好,位在上野公園和不忍池中間!
 上野精養軒 3153店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1-57 UENO3153 3F

作為庶民,吃完飯到上野街市行街是正常的,而且我想買鞋。每天跟我在東京走路的鞋子終於爛了!我有帶三對鞋來東京, 一對是波鞋、一對是長筒皮鞋、一對是 Red Wing 。現在粗著的經過幾個月的鞋,終於不能穿了!而早在幾個月前來到東京已喜歡的一對鞋,終於捨得買了!試了五秒即決!不是什麼名牌子,連稅六千多 yen,我很喜歡!

我的 classic 路線是由上野行十多分鐘去秋葉原,途中得知大本命的 Yahoo auction 最後三分鐘被 outbidded 了,敗了。殘念!另外,今日到秋葉原想補買的檸檬有三張被賣了!這次不再等了!即買!儲生寫就好像夢想一樣,想要得到就馬上動手!不要等、不要說遲點吧!當你回頭一看,她已經溜走了!我的檸檬之前被帶走了!這次在秋葉原無慮即決!之前那後悔沒有馬上買的感覺很痛苦啊!有同感嗎?
秋葉原車站旁邊有一間落地牢的つけ麵店,店子很少,落樓梯位有六七人在排隊,非常逼夾,要先穿過人群買票,好在行番上樓梯排隊,途中有人離開上樓梯時,大家也過得很勉強。
等了十多分鐘,坐下點了最基本的那一個つけ麵。760yen 大中並小同價,我肚餓所以要個大的。蘸汁吃了兩口,湯汁有醋味剛剛好不過火!好吃!這間不是亂來的。所以看到760yen基本 set 是沒有蛋和叉燒,於是向店員中途付錢追加。叉燒肥美,但是水餃皮太厚不太好!但是真的比想像中好吃!

つけ麺屋 やすべえ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5-11 秋葉原西川ビル B1F
回到家,打開雪櫃。。。哎,不只洗手間不潔,連雪櫃也是。。。以前全是日本人的時候非常好的日子一去不返。。。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