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86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27 池袋目標食店這夜吃了一個第二好吃的漢堡扒!
 


 
了池袋,失而復得的感覺最令人興奮!昨夜走遍四間也 Village Vanguard 也完賣,網上也不見有,真的真的很擔心不能把它帶回家!很少也那麼大意欲購物啊!現在安心也開心的說!至於買了什麼,之後的遊記會再說呢!
 
松本清一定是最多廣東話及國語的地方。檸檬水已經成為我每天口喝時回復力量的泉源!

這漢堡扒,是我暫時覺得第二好吃!只是第二位,怎麼好像說是最好味一樣?因為第一位跟之前的第二位實力相差太遠了!

 
就如如果 AKB 沒有優子,只有前田永遠做 center,一點也不好玩啊!

 
所以這間差點可以擊倒那「不動のセンター」!我很期待有一天它會被擊倒!鏡頭一轉,去了秋葉原一口氣行了十四間有 AKB 生寫賣的店,忍不住帶了些檸檬回家去!經過AKB CAFE 有不少人在排隊,喜歡 HKT48 的朋友,要外賣一杯香蕉汁嗎?有杯墊抽呢!
 
昨天預告了抽中 SKE48 的劇場公演,意味著很快就要名古屋了⋯「全国」劇場公演を制霸します:東京 AKihaBara、博多 HaKaTa、大阪 NaMBa、最後...来週名古屋 SaKaE!終於全 AKB 劇場公演制霸後,今天是第二個中型發佈。

 
前天早上我很高興,電話傳來短訊鈴聲,什麼?!!秋元康先生在755竟然回復我!!!

 
我當然再發多個消息給他,結果他再回覆我!!!

 

至於是關於什麼,下回分解!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