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好孩子Philip日本東京留學旅行生活 DAY 016: 在日本申請電話上台去!

 直至現在我是帶著香港的 IPHONE 及 BMOBILE 上網, 還是慢得很的 IPHONE4, 因為來了這裡申請很多東西都要電話號碼, 所以正好有"原因"換機, 老實說, 非迫不得已真的不想換...但是一想到新機可以在五六月某大型 EVENT 影到好質素的相, 那就換吧! 車...其實這才是真正原因吧?!

 至於換什麼機? SKE48 代言的 GALAXY NOTE 3? hm...SKE48 中我推鳥姐高柳明音, 但不至於會買機啊! 哈哈...結果換 IPHONE5S, 等不了要推出的 IPHONE6 了...

 至於上台方面, 基本上好幾間電話公司都是差不多, SOFTBANK, DOCOMO, AU 當中, 我選了 SOFTBANK, 整體相比另外兩間適合自已多點! 而且 SMAP 跟堺雅人又吸引眼球多一點! 哈哈...如果早一兩年來, 或許會申請磨菇頭 AKB48 的 DOCOMO 也不定?

 至於格價方面, 學生是有優惠的, 不計機價, 每月 7GB 上網 (超過仍可上但是會慢一點) 電話自已人通話除了夜晚 9-1點收錢, 其他時間任打, 跨網就要比錢, 30秒21YEN 都幾係野...每個月價錢幾間差不多3000YEN, 簽約 24 個月, 而在大型電器店如 YODOBASHI 買會有積分當錢使, 約四五千YEN左右, 申請完之後我走去 LABI 店問, 遇著個中國人 STAFF, 原來一筆過比現金是有機會講價仲可以平 5% 機價的! hm...我不應該找日本 STAFF 呢...蝕了幾餐拉麵了...

 下次有大動作買賣, 應該要請教一下前輩那種方法最化算...嗚...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遊記, 遊記系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