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好孩子Philip 日本東京AKB48留學旅行生活 DAY 013: AKB48 劇場公演初體驗。

以前看過 NMB 及 HKT 公演很難忘,今次終於可以看 AKB 大島 チーム K了!六時前要到達,下課第一時間看時間衝去了!我是為武藤十夢而來的!むとうとむ!!!



 入場抽選次序很後,所以沒有位坐,依舊我喜歡選擇望正台位。

今次爲優魂継承的十夢而抽Team K, 十夢很細小,跳舞很幼嫩,但是已經比以前進步很多很多!完場後跟她擊掌,她是尾三那位,前排成員我只是隨便 give me five, 因為眼𥚃只有十夢啊,向著她前望直望回望,十夢很配合目送及回望感謝。(我用了high five 下一個成員時間跟說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很期待她繼續成長進步!oh! 怎麼好像當她是女兒?!

雖然我大部份時間是看著十夢,但是有兩位成員很厲害的!一個是 SKE 的古畑奈和,她跳舞很有力及眼神很...怎麼說...會勾走人那種。還有永尾まりや,也是很會對眼的。當然我沒有被釣走。這是很有趣的一夜。

難得在東京居住, 情況許可下一定繼續抽 TEAM A, K, B, 4! 希望有一日可以抽到山本彩姐及小松井珠理奈的新 TEAM K 啦!


AKB48, 大島優子,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遊記, 遊記系列, 武藤十夢, AKB48 拍攝景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