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90908: 欅坂46 9th single 的推行選拔制度和 Center 發表。

深夜在電視節目「欅って、書けない?」中發表了欅坂46 9th single 的推行選拔制度和 Center。Center 9連作由平手友梨奈擔當,初次實行選拔制 17人中,9位2期生中有7位進入了選拔,不再是全員共同進退情況下,新單落選成員是石森虹花、尾関梨香、織田奈那、小池美波、齋藤冬優花、鈴本美愉、長沢菜々香、松平璃子、山﨑天。

對於新選拔制度排陣,隊長菅井友香表示想到未被選中的成員心情,感到很複雜。而這是改變的唯一方法,她一直覺得這個組合停滯不前,也很想知道怎樣做好。為了欅坂變強這是必要的。

加入7位2期生,排陣主題明顯以「新生欅坂」為主,2期生的滲入和平手九連單 center 怎樣也會引起議論,就如隊長所說,欅坂氣勢明顯暫緩下來,需要新的改變和衝擊。

然而其中三位一期生沒有選拔,也令人感到不值,長沢菜々香握手數據好、鈴本美愉跳舞強勁代平手時也稱職顏藝又有趣、小池美波安定平實,也是值得站在選拔位置。談一句可能會被黑死的話,我會拿走上村莉菜換入其中一人。

至於初次進入的二期生藤吉夏鈴表示她沒有想過二期生能夠進入選拔,自己會盡最大努力去做好,避免破壞這個排位位置的形象。田村保乃表示無論在什 麼位置都會盡力做好;松田里奈表示很驚訝,現在首先想想如何努力做好。(她素妝戴上眼鏡比化妝更加清秀!)喂⋯⋯

這次營運加入這麼多二期生,左右護法在平手旁,且看能否給予粉絲新鮮感,加強二期生上位速度,創造新生欅坂。

謎之聲:平手退下 center 之日才是新生欅坂誕生之日啊!

選拔成員:

前排:小林由依、松田里奈、センター 平手友梨奈、田村保乃、渡邉理佐

中排:武元唯衣、菅井友香、森田ひかる、守屋茜、佐藤詩織

後排第3列:土生瑞穂、渡辺梨加、井上梨名、原田葵、関有美子、上村莉菜、藤吉夏鈴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欅坂46,けやき坂46, 日向坂46, 平手友梨奈,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欅坂46 #けやき坂46 #日向坂46 #平手友梨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