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90901: 乃木坂46 隊長桜井玲香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9」千秋樂畢業公演。畢業感言和秋元真夏的信。

乃木坂46 第一任隊長桜井玲香9月1日在東京明治神宮野球場舉行的「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9」千秋樂完成畢業公演。演唱會 Encore 時段,螢幕上播出她的回顧 VTR 後,穿著白裙的她一人在台上向粉絲感言:

(節錄)
神宮是乃木坂46 的聖地,是我很有回憶的地方。大型演唱會就在神宮舉行,初期的演唱會所有的MC都是由我來說,當時感到非常不安,初日開場時都是哭著出場,印象比較深的是2016年夏天,是我休業的時期,那一個半月每天都有很多工作,當時裸足 Summer 推出,也要參與 summer tour,我當時想作為偶像 、作為隊長都必需要好好努力,結果控制不了自己,變得什麼都做不了,結果暫時休養。那時我在想是不真完了?是不是要放棄擔當偶像?是不是不要再從事藝能界工作?前路一片黑暗⋯但是三年後的今天我仍然站在這裡,多得成員、工作人員、還有粉絲支持。當時的休養,帶給成員很多麻煩,但是大家都發message 慰問我,握撐會粉絲也會問我手能夠接觸嗎?大家很關心我。加入乃木坂時,這麼多的成員,有選

拔、有 Under,在想大家都是對手,所以在那時決定不在這裡交朋友,然後就一個人獨自努力,但是大家比起自己的事更加關心我,那時在我快要放棄時,大家在想「如何讓玲香才會回歸?」「回到乃木坂46呢?」於是我就立下決心守護這個團隊!守護成員!站在這個充滿回憶的神宮,讓大家送別我,真是奇蹟!」

新一任隊長秋元真夏向玲香讀出自己的信:

「跟玲香初次的回憶是在乃木坂的最後甄選,穿著黑色迷你裙,和輪廓精緻的你擦身而過,被這閃閃光輝的氣場吸引了,跟玲香一起工作也有很多回憶。女校四重奏時被其他成員說我們四人就算變成媽媽,到老婆婆時也會在一起。幾年前聖誕節,彩排後第一次二人單獨吃飯,當時很緊張不知道說什麼,現在已經是無所不談了。而最難忘的還是我比大家遲一年才開始活動時,那時很擔心害怕能不能讓大家接受我,當時最擔心我的就是玲香。就算不是隊長的身分,也會守護著我,那時候真的很謝謝妳。玲香不是隊長的話,就沒有現在的乃木坂。

玲香常常照顧大家,自己的煩惱卻絕口不提,開心事傷心事也好,全部都一個承擔真的很謝謝妳。現在還是無法想像玲香將來不在的情境,總覺得明天去到後台又能夠如常見到玲香,如果可以的話,想一直在一起。我們都會更加支持玲香,所以,在日後遇到辛苦痛苦的事,來依靠我們吧!多年來辛苦妳,至今為止謝謝妳!」

——
以後隊長的重任就交給まなったん了。

首先要全員一起ずっきゅん!👆🏻👆🏻👆🏻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桜井玲香, 櫻井玲香, 秋元真夏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乃木坂46 #秋元真夏 #桜井玲香 #櫻井玲香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