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90904: NMB48 太田夢莉畢業發表感言。

上回說完昨晚 NMB48 LIVE TOUR 開心的觀後感,兩首 Encore 成員穿插如天國,跟ココナ到場確認感到很高興後,歌曲完結成員走回台上,當ゆーり太田夢莉冷靜的交給なぎさ渋谷凪咲介紹下一首歌「君と出会って僕が変わった。」,那時氣氛開始有點詭異,心想這首なぎさ center 曲不會是なぎさ畢業發表吧?!Encore 是這首?⋯沒事沒事!然而下一首「サササ サイコー!」後,ゆーり就畢業發表!以下是她的發表內容:

「今天有一件事想告訴大家,我,太田夢莉,將會從 NMB48 畢業。今天是巡演的新開始,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對成員和滿心期待的大家來說我感到很抱歉。我在小學六年級12歲加入了NMB48,渡過7年半的時間。開始的時候我是什麼也做不好的人,甄選的時候也是發呆的站著,但是這樣的我也被大家所注意,說喜歡我,7年半來自己也好好的成長了。我人生中第一次讓我認真去做的就是NMB48,能夠與NMB48相遇真的是太好了。非常感謝。在進行活動的時,慢慢地多了既可靠又可愛的後輩,每當有很厲害的後輩加入時,一開始時會覺得團隊是個能夠獲得刺激的地方,因為很喜歡成員們,所以已經變成讓我安心地方。想著這幾年對我來說又是怎樣呢?自己的成長會不會就到此為止呢?這樣下去會不行的。事實上決定畢業理由有很多,其中最主要是想要成為一個變得更強的人,所以做出了決定。真的讓為我支持我的大家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但是畢業後我還會繼續成長的,也不會從藝能界隱退,今後也能夠支持我會很開心。謝謝。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在想今天要發表了,但完全沒有真實感,像是在說夢話,這是真實嗎?直到現在,我也沒有為後輩做過什麼事,唱歌跳舞也不在行,沒有做出稱心的事。到畢業為止的時間,我會全力向至今沒有親近談天的成員去拉近距離,即使是達到煩擾程度,剩下的握手會也會和大家談談,建立更緊密的絆,今後也請多指教。」

她說著時,現場很多女粉絲哭泣,我前面兩位嚎哭索鼻不停,發表完了雖然繼續唱歌,場內全是 ゆーり call 和 penlight 藍色,然而氣氛已經不是熱熾那種,很難形容⋯總之是帶點哀愁的吶喊。去年 Summer Tour 2018 東京初日,我們的難波大將彩姐畢業發表,今天 Summer Tour 2019 接棒預定的ゆーり也畢業發表,衝擊的事件已經由周年演唱會發表變成了 summer tour 呢?

嗯⋯NMB48 新單 「母校へ帰れ! 」發表時一直在想這單仍然是みるるん白間美瑠,還沒有排到ゆーり嗎?雖然她看上去沒有太大爭取 center,然而她是個好孩子,是 NMB 正氣成員,也獲得彩姐山本彩的寵愛,NMB 很多粉絲也期待著她的 center 擔當。她未有說什麼日子畢業,如果還能待到 NMB 的新單,希望她能擔當一次 single center 呢⋯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太田夢莉,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MB48 #太田夢莉

東由樹、梅山恋和、太田夢莉、大田莉央奈、加藤夕夏、川上千尋、小嶋花梨、渋谷凪咲、清水里香、上西怜、白間美瑠、新澤菜央、谷川愛梨、堀ノ内百香、南羽諒、村瀬紗英、安田桃寧、山本彩加、山本望叶、吉田朱里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