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90508: 大畢業潮握手會 NGT48 山口真帆感言。

休息了大半天,寫一下5月6日的大畢業潮握手會的情況,參與最後個別握手會的成員如下:AKB48 小嶋真子、高橋朱里、竹内美宥、野澤玲奈、播磨七海、佐藤栞、山田菜々美、人見古都音、中野郁海、谷川聖、SKE48 高木由麻奈、内山命、NMB48 城恵理子、NGT48 菅原りこ、長谷川玲奈、山口真帆、STU48 菅原早記。由於握手會進行中要握手,我只看了野澤玲奈、長谷川玲奈、山口真帆和小嶋真子,到處都是粉絲列木橫額待機和CALL 聲。(圖中上載部分成員和粉絲畢業圖)而這天最注目的仍然是山口真帆。

跟大家報告一下她這兩天情況,她隊列是在邊緣位置,並且由一排高牆隔開,要看到她必須走到列前。而她的旁邊是天使組的長谷川玲奈和菅原りこ。當長谷川玲奈出來和粉絲道別後,不久就到山口真帆。這天圍著她的 staff 比上一天的七人多近兩倍至十多人。8:28pm 出來,同行還有菅原りこ、長谷川玲奈和村雲楓香四位成員出來,もふ掩臉哭泣。期間有兩位粉絲獻花,雙方也哭泣著,まほほん嘗試給粉絲抹眼淚,可惜 Staff 不容許。

然後她以擴音器向在場粉絲傳話。

來自新潟日報:
各位好,一直以來謝謝大家。由始至終我在握手會都沒有缺席,但是因為今次的事情休息了,有4個月沒有跟大家見面,
昨天和今天的握手會雖然存在各種不安,但是可以和大家見面,和大家相遇,我真的非常開心,

每星期也能舉辦握手會,我真的很開心,我非常地幸福。

看到大家的臉,回憶再一次從我的記憶中出現,有過各種各樣的事情,我很喜歡和大家一個一個對話。如果沒有擔當偶像的話,就不會和這麼多人交流了。和大家相遇感到很幸福,和大家留下了很多的回憶,謝謝大家。

你們不要哭(在場粉絲哭泣),我接受了很多事情,常常都在想「為什麼會變得喜歡自己」?

想不到被大家喜歡是如此幸福的事情,這是當偶像之後我才知道的事情,昨天和今天都舉行了握手會,我感到非常幸福,我想就是為了和大家見面才出生在這裡。

就是為了和大家見面,我才成為偶像。

在握手會上和大家說「好久不見」、「下次再會」,和大家的這種關係讓我覺得很幸福,我盡力的想和大家說「好久不見」、「下次再會」,明明下星期就能見到,為什麼還會和大家說「好久不見」呢?像這樣道別,就更希望參加握手會,雖然我要從偶像畢業,但是我會為了和大家再次重遇而努力的,所以請再跟我說「下次再會」。

最後大合照,然後まほほん在粉絲的まほほん call 不斷中,邊揮手邊回去樂屋。8:42pm 完結。

有關三人未來去向,長谷川玲奈握手會告別時對在場粉絲說會繼續活動,雖然未有定案;日刊スポーツ報導菅原りこ在粉絲最後拉橫額時說「這不是最後(和粉絲會面),未來的握手會一起再會吧!」;而據山口真帆粉絲說她有加人其他事務所意向,有新聞亦報告有事務所欣賞她的率直而讓她參加節目;然而她會以模特兒身分還是其他身分重出幕前,有待畢業後揭曉。

(很抱歉,我去年把她的握手卷變了增推十夢,沒辦法後悔⋯不然的話會多問她一下。如果有粉絲這兩天有直接確認到她畢業後意向,不妨說說情況?)


山田野絵, 中井りか, 太野彩香, 加藤美南, 西潟茉莉奈,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荻野由佳, NGT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村雲颯香,長谷川玲奈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山口真帆 #菅原りこ #村雲香 #長谷川玲奈 #NGT48 #西潟茉莉奈 #太野彩香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羽切瑠菜 #山田野絵 #荻野由佳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