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90504: NGT48 山口真帆向秋元康先生說...

NGT48 \事件後,まほほん在 5月2日的mobile mail 向秋元康先生說⋯

節錄內容:
「⋯⋯⋯很遺憾沒辦法找出犯人⋯⋯有人回應「說不定秋元康是犯人呢」⋯⋯我也想過秋元先生是最高統領,甚至想通過 sns 直接向他求助。但是實際上秋元先生並不是 AKS 的最高統領,他也沒有任何報告,什麼都不知道,很令人驚訝呢。
現在AKS和以前都不一樣了,所有我也明白,即使想有評論也沒法評論,其他團隊成員也有這樣感覺,所以不希望其他團隊的人去說,帶給別人麻煩很抱歉⋯⋯被媒體要求對此事評論最厲害的指原さん為我感到擔心,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也感到十分抱歉。也請不要再要求指原さん評論事件了。我也想過秋元先生會不會為了維護他自己形象而對我的事情不置可否,因為這樣對名人來說是最好的,這樣做也是正常,也想過秋元先生也是壞人,但是他沒有說傷害我的事,我只聽說過他擔心我⋯⋯我不會原諒傷害了玲奈和riko的人,希望兩人能夠沒有發生事故下安然無恙的畢業!而秋元先生也為玲奈和りこ擔心過,我感到很感激。想過秋元先生是壞人,我要說道歉⋯⋯希望我說的話不會成為新聞⋯⋯我想對秋元先生說,電視劇的犯人是誰呢?
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事實上秋元康先生由始至終是藝術家,不是企業家,商業化是他的金主和管理團隊(當然秋元兄弟事務所也會分成),而他如非在藝能界,而是在普通商業世界,常常不按章出牌的他,公司很大機會出現大災難呢。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NGT48, 山口真帆, , 秋元康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山口真帆 #秋元康 #NGT48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