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90113: 小嶋真子畢業發表。

這個月 AKB48 本部一連串單獨演唱第一天,チーム K コンサート中,小嶋真子こじまこ畢業發表,以下是畢業感言。

小嶋真子:「轉眼就到encore,又轉眼間下一首就是最後一首歌了,在表演前請容許我在此說幾句。我,小嶋真子從AKB48畢業。選擇在這裡發表是因為這是Team K 第一次舉行的演唱會,我也曾猶豫過在這裡發表真的好?但我想要在我最愛的成員們,特別期待 Team con 的粉絲們,還有前來觀看的家人和朋友們面前宣佈,所以就選了這時間⋯我差點就哭出來了。從我15歲開始直到21歲、我在AKB 渡過6年半的時間,在這裡讓我經歷了許多也獲益良多,終於在近兩年時間裡,我找到了全新的目標,也尋找到了我的夢想。為了實現它們、我慢慢的準備、我想到終於做好邁出新一步的準備了,所以我決定宣佈畢業,這一是個積極向上的決定,當然畢業後也不是在大家面前消失,但是也請各位今後繼續支持我,雖然語氣有些強硬,但請原諒我的驕傲任性,雖然我也想到了可以一邊繼續留在團隊,一邊追逐夢夢,我也這麼想過,但是受到AKB這麼多年的照顧,也學習到不少,我不在團隊,畢業後也應該可以做到為AKB48貢獻一點吧?可以向外面世界看看,站在藝能界,至於能否成功我自己不清楚,也會感到不安,但是我已經決定以自己能力去一拼,為了能夠向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報恩,我會努力克服不安而努力的!今後也會堅持自我,腳踏實地的追逐我的夢想,努力拼搏的!雖然我覺得即使我不在團隊各位也會繼續支持,但還是拜托各位今後也要繼續支持 AKB48 和Team K。」

她在去年說過參加最後一次總選,也在 sns 各樣啟示,粉絲們也有心理準備。三銃士、てんとうむChu! 小飄蟲、甚至在擁有山本彩、松井珠理奈、北原里英、兒玉遥、横山由依的最強 Team K 的時代也是閃耀著偶像光芒,即使經歷了一點文春事件至近年略微被後輩超越,但是仍然站在中堅一員呢。三銃士的最後一鎗,就交給岡田奈々吧!

同隊關係最要好的 AKB 大先輩峯岸みなみ表示: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我很開心。正因為很開心,卻明白這一刻無法延續下去感到很寂寞。雖然不想接受,但是還是得支持真子的向前邁進⋯能夠遇到真子真是太好了。最後的隊伍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謝謝AKB,謝謝 Team K,大家,辛苦了! ​​​」

真子能勇敢出外闖,比很多原地踏步成員有勇氣很多。祝福她在「サンミュージック」事務所下繼續幕前曝光演出。


AKB48每日新聞, AKB48,小嶋真子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小嶋真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