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指原:就由比較有能力說的我來說。》
繼份量比較重的北原里英和柏木由紀,兩代總監督横山由依和向井地美音開腔回應山口真帆事件後(個人覺得只有北原里英敢言,其他太官腔⋯明白的。),指原深夜5點14分對營運處理事件回應:

「防範鈴聲器,我想遇到危險時會恐懼到抖震,連拿出來也做不到⋯我不太相信是營運要她(山口真帆)對現在做成的大事件出來道歉,但是如果她自責想到這個情況下必須道歉,這樣我比較擔心,那麼就不用道歉比較好。

她身邊沒有可以信賴的Staff 怎麼了。希望她早日康復可以盡快探訪她,同樣的事情不能再發生。

我覺得成員們只能說從今以後請繼續支持我們,我也認為這樣說是絕對正確的,但是營運就不能這樣說了。維持現狀的話就不可能得到支持,我也想相信 Staff 不會這樣想,如果營運說就這樣說繼續支持我們也太怪了。

相信有很多想強烈發言的成員。但是我覺得她們有口難言,就由比較有能力說的我來說。

我會出演 ワイドナショー,不過只是報告給大家我是在發生這事情之前已經決定出演的。希望粉絲的氣結可以早日快點消除。

晚安 ​​​。」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NGT48, 指原莉乃, 山口真帆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HKT48 #指原莉乃 #NGT48 #山口真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