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90109:  NGT48 山口真帆 Showroom 哭泣崩潰爆炓被強制中止!深夜爆出被兩男在住所襲擊!

這篇文章深夜更新了三次,事件太嚴重!繼梅田悟襲擊川栄李奈和入山杏奈後,48 group 另一件威脅到成員性命安全的大事件!

01:00更新:
昨夜 NGT48 山口真帆 Showroom 哭泣崩潰,爆出團內很多「敏感」事情,結果 Showroom 突然被強制中斷!短短幾分鐘,まほほん在急促、不安、激動下哭訴。她早在月前已經有點預告,說要守護 Team G,那時粉絲們也只是在猜測團內戀愛問題和不和事件,但是經過這個 Showroom 被中斷的內容,看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她是好孩子 NGT 中唯一的推,實在很擔心她,個人認為眼淚是真的,說話和表情也不是裝出來,很擔心她⋯畢竟她加入 NGT48 前有一段壓力崩潰的過去。

談話中有以下內容:
「想發出 Mail 被阻擋了,無論怎麼樣也發不到出去,我想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因為如果不把事情說出來就沒有辦法解決。我已經等了一個月,但是什麼解決方法也沒有。今村先生(NGT48 支配人)說過要整頓和創造新的 NGT,要把壞人消除,但是什麼也沒有做到。大家的個人資料被洩露了!和我一樣認真的成員,也會遇到和我一樣的可怕事情,已經忍受不了。雖然這次有人拯救了我,但是如果我被殺了怎麼辦?(驚惶哭泣)如果發生這些無可挽救的事情,就已經太遲了!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其他團隊不容許的事情,NGT48 卻可以容許?我感覺不到自己生存⋯早前和大家在 AiKaBu 選拔一起努力很開心;每天在 Team G 也很開心很 High Tension,大家一起歡笑很歡樂,就這樣真的很幸福,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難道我認真是不對嗎?談戀愛的成員才是正義嗎?我不明白⋯不明白。不知道為什麼正直的人受到這樣的對待,認真做事有錯嗎?為什麼要遇到這樣可怕的對待?(驚惶哭泣)雖然我很想說出來,但是他們說會處理好。這一個月一直很可怕,但是我也等到現在。結果什麼也沒有處理,做壞事的人全部仍然是這樣⋯我不明白。如果出事了無法挽救會怎麼辦?雖然我想把事情說出來,但是也會麻煩到幫助我的人,我以外的⋯(被中斷)」

NGT48 我只在意まほほん。一直以來,處理情商是她最脆弱一環,單純是一個喜歡和認真當偶像的女孩,雖然太直接不轉彎了會令到團隊形象受損,但是,如果因為受報復洩露私隱而心理和身體受到傷害或威脅,發生まほほん所說無可挽救的事情⋯ (瘋狂到把住所生活細節洩露給粉絲或黑子這類借刀報復),結局實在不想看到。如果因為這次事件,即使令まほほん被逼休養,甚至畢業也沒有所謂,只希望まほほん安全沒事。

——-
05:00 更新
まほほん在深夜 Twitter 鎖前向一個坊間的 tweet 內容 like 了,再合併上月的 Twitter,估計是まほほん這次指責 NGT48 營運處理手法,今村支配人承諾整頓不了了之,談戀愛的成員和做壞事的人安然無恙,認真的成員(自己)被「壞人」洩露自己的個人資料報復,令個人身心受到威脅,在壓力下感覺非說不可。她曾經說過表裡不一的人很可怕,估計不是中井りか,因為之後她仍然有跟りか姬交流,而她在 Instagram 則取消 follow 二人(西潟茉莉奈, 太野彩香)、另外還有暫停活動自我反省中的羽切瑠菜。

——-
05:50 更新
まほほん再更新說自己警戒心很強,回家的時候總會確認四周圍沒有人,但是就在某一天(公演完結後),她開門回家,當關門的一刻,有隻手伸出來打開道門,自己拼死推他出去,因為想到如果逃不掉的話就死路一條,就在這時另一個男人從另一個成員的房間出來,他就捉著了自己的臉並壓在地上,這刻雖然自己嘗試大叫救命但是發不出聲,後來終於呼叫到救命,那個男人就把口塞著,那刻以為會被殺死了。突然 elevator 發出聲響,分散了對方的注意力,想到再這樣困在家裏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於是逃走出走廊,最後也報了警。

後來警方緝拿了疑犯,まほほん在一位成員和 staff 陪同下見証疑犯口供,事件疑似涉及幾名和粉絲有聯繫的成員,因為まほほん拒絕參與,所以那些成員把她的個人資料地址、回家時間、甚至他們宿舍門匙進行恐嚇襲擊,在疑犯錄口供讀出一個有一個計劃襲擊目標,她們都哭了。然後疑犯釋放了,經過一個月後營運一直隱藏事件,也不對私聯成員處罰,更反指她是憑空想像事件,她感到被出賣,她說不想破壞大家的夢⋯但是不想有其他成員受傷害不得不說⋯如果可以的話,她也希望回到一個月前做個普通的偶像⋯

看完她在 Twitter 的陳述,這次真的很大件事,牽涉到企圖傷人/禁錮/非法闖入民居,也疑似有成員(洩露まほほん私隱/戀愛中/其他受害成員)參與其中導致事件發生,而まほほん的住址、電話、甚至其他成員的資料,犯人都知道,營運這個月欲蓋事件不了了之,反被被休養禁言正義勇敢的まほほん揭露事件,看來這次有可能會演變成法律事件。

看來まほほん已經拋下偶像包袱豁出去,快要畢業與否、或解僱她也好,絕對支持まほほん這個決定。

(其他之後再更新)

以上。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NGT48, 山口真帆, 西潟茉莉奈, 太野彩香,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山田野絵, 今村悦朗


#AKB48每日新聞 #AKB48 #山口真帆 #NGT48 #西潟茉莉奈 #太野彩香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羽切瑠菜 #山田野絵
#今村悦朗

0 意見: